close

library-g4abb92fda_1920.jpg

 
2022愛打名額滿了嗎? 現在還來得及登記嗎?
相信從去年11月到今年3月順利登記愛打的朋友,若是排序在第一、二批的人,應該已經開始陸續領證,甚至有些人都已經抵達愛爾蘭了,而第三、四批則因為愛爾蘭政府文件審核delay,所以還在等待中,不過別擔心,相信大家最後也會如願拿到愛打簽證。
至於整個詳細流程,其實可以參考咖啡太太寫過的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終極詳解版,唯一不同的是因為今年報名時間延到三月,否則往年都是一月底前就能收到簽證了。
準備出發愛爾蘭的的朋友,不妨出發前讀一下咖啡太太經年累月(用血淚經驗)寫出的【愛爾蘭旅行必讀】打工度假與遊學獨家全攻略!
昨天我詢問了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在台代理人蔡小姐,關於愛打名額是不是還能報名?得到的答案是:
今年總共有358位申請者,名額並沒有全滿,不過官方已按之前公布的時間確定「截止報名」😦
☘️而順利報名成功者,接下來的流程大致會是:
1.繳交費用。
2.並將申請報名表與繳費收據寄給蔡小姐初步審核。
3.蔡小姐協助將大家的申請表寄出給愛爾蘭政府。
4.審核通過者,蔡小姐會通知申請者來領愛打簽證。
不過如果錯過今年愛打的朋友也不要氣餒,還是可以申請愛爾蘭語言學校報讀25週+8週的課程,也可以用學生簽邊打工邊體驗歐洲生活!然後,對於一些想在愛打剛開始,唸個語言學校認識環境,找尋可以幫忙協助辦銀卡或寄宿家庭,但又不知道選校的朋友,也歡迎加入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向已經在愛爾蘭唸書的四方朋友們,詢問每間學校的評價喔!預祝大家追夢順利❤️

想知道在愛爾蘭各種生活時事,歡迎加入追蹤愛爾蘭好時光!

||愛爾蘭好時光 ||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 ||

b_illust_96_0L.jpg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