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2.JPG

上週終於把美國的遊記寫完,鬆了一口氣,不過也很懷念旅行時,在咖啡廳吃早午餐的悠閒時光。週末一到,我和咖啡先生提議,「既然我們在美國那麼愛吃鬆餅,不如找家咖啡廳,吃個悠閒的早午餐呀!」他二話不說,帶我去了一家愛爾蘭本土經營的咖啡廳–Koffee+Kale,他說是同事常推薦,自己倒還沒進去過。

IMG_3525.JPG

來到店裏頭,瀏覽了一下菜單,內容很豐富而且價格不貴,除了鬆餅外,想吃熱的鹹食也有,像是班迪克蛋、歐姆蛋等各種早餐組合,輕食的部分則提供新鮮捲餅、三明治,蛋糕等,飲品部分除了咖啡外,也有現打果昔,而且算蠻大杯的。

IMG_3520.JPG

▲這是咖啡先生的卡布奇諾,篩上了星星造型的巧克力粉。

IMG_3521.JPG

▲我的健康果昔。

後來我倆合點了一份培根鬆餅,廚師將烤的碎培根與鬆餅交叉相疊,淋上楓糖漿,甜甜鹹鹹的,不容易膩,雖然說以前在臺灣吃下午茶,印象中店家提供的鬆餅總是搭著鮮奶油、冰淇淋或是水果,忘了哪回,一個好朋友曾跟我提過培根配甜鬆餅,味道很不錯,當時我還半信半疑,結果後來親自吃了幾回,似乎也愛上這種吃法了!

 

店家資訊:Koffee+Kale
地址:
21b Hill Street, Dublin 1
電話:(01) 679 9071 21b Hill Street, Dublin 1
Tel: 01 5612175
官網:http://www.koffeeandkale.ie/

 

來看看愛爾蘭都柏林還有哪些咖啡廳/下午茶店可造訪?

愛爾蘭都柏林人氣蛋糕店-Queen of Tarts

愛爾蘭都柏林入夜音樂咖啡廳-Music Cafe Dublin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的生活/電影/美食/旅行故事,歡迎加入粉絲團 
 ||愛爾蘭好時光 ||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 ||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