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ne-841441_960_720.jpg

好想立刻展開一趟旅行,卻擔心機票貴森森?想要多國旅行,也不知道該怎麼規劃最聰明嗎?

今天咖啡太太的姊姊跟我分享了Google大神在台灣剛上線的「Google 航班」,研究一下之後十分振奮,記得之前讀者常會問我,來愛爾蘭要買哪家航空公司?什麼時間來或者大概機票多少錢才划算,我都跟大家分享可以去skyscanner看看,不過跟Google 航班的平台相比,Google對於航班的價格分析更為強大了,甚至還多了景點分析與交通規劃,完全像是旅人們的私人秘書啊!

我們就來看看正式在台灣上線的Google 航班,有什麼便利的功能吧!

1.票價分析

人在愛爾蘭的時候,難免會思鄉,我以前很想回台灣的時候,就會點開飛機購票平台查詢回台灣的機票要多少錢,查一查都是越來越貴,而且還要一個一個點時間便打消念頭了,不過Google航班貼心提供長時間的價格走勢分析,就很適合想來愛爾蘭(或其他國家)打工度假的朋友,決定出發的時間,也能幫助想環歐的朋友們,規劃各國間飛行中最划算的行程,如果對於行程還是下不了決定,還可以按追蹤票價,一有便宜的票價釋出,就可以趕緊搶下來囉。

另外,旅客如果還不知道確切的時間或是底點要去哪玩,還可以點選擇「彈性日期」,所以看到世界各地在同樣的旅行時間內,最便宜的票價,或許會因為便宜的機票,而意外發現一些從未想到要造訪的國家。

Google 航班

還有一點,我覺得Google 航班很不錯的地方就是,提供了旅客比較附近機場票價的機會,並且用地圖去標示各機場的位置,也幫助旅客了解,或許我不一定搭前往主機場的航班,才能去我想要的地方,其他的機場可能在景點規劃跟票價上更適合我,真的大大降低了旅客在搜索工作上的時間。


Google 航班

2.旅行規劃

每一趟國外旅行如果要規劃得好,其實要做的功課真的不少,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因為人到了當地因為不熟悉路況,以為點跟點的距離很近,其實很遙遠,甚至錯過了交通工具的時間,但強大如谷歌,除了替大家找到省錢的機票之外,還貼心提供當地相關的景點規劃,連介紹都有喔!甚至按照交通所需時間,規劃出合理且省時的旅行路線,當然交通工具的選擇也一併提供說明(Google map 的多重應用),記得還有這個平台也有結合訂房的功能,跟booking.com也有點類似。

Google 航班

 

Google 航班

以上就是咖啡太太為大家推薦的Google 航班介紹,身為專業導遊的姊姊果真對於旅行工具十分敏銳呀!!如果還不知道什麼時候來愛爾蘭機票最便宜的話,或是想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趕緊來搜尋看看囉!祝大家旅行愉快~

想知道最新的相關旅遊資訊 趕緊按讚fallow 咖啡太太的愛爾蘭好時光粉絲團吧!

愛爾蘭好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irelandlife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836187796621831/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http://www.facebook.com/Reise.Travel.Voyage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