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39395_1190922181059696_1516356779586355200_n.jpg

2019採登記制,滿400名就不再收件了!!也就是說先搶先贏喔~2020年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最新消息已出爐!

2020年愛打詳解也幫大家寫好了:2020年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終極詳解版 !

10/6號已開放向蔡小姐登記corina.mc.tsai@gmail.com ,雖然很多人說,為什麼移民署網站沒有更新咧!會不會來不急了?

哎...但是網站上面有說....

詢問及協助專線:如有任何申辦疑義,或需進一步資訊,
可以電子郵件向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電子信箱: iniswhp@justice.ie)或蔡女士(電子信箱: corina.mc.tsai@gmail.com)詢問呀!
 
所以一堆人急著跑來問我,怎麼知道消息的?為什麼網站都沒有公布?把這些時間用來去登記,或是直接問臺灣的對口,都來的實際呀(超怕大家因為等回答,錯失良機)~
根據版友們的分享目前登記的速度,
 
10/9 早上9點半 還剩一百名
早上10點半登記的朋友 也收到蔡小姐回覆了
接下來....會不會因為部落格一寫,就秒搶...我不知道> <
 
最新消息:已經額滿了....好快~四天內搶空,很多人還是看到打工度假版和愛爾蘭好時光的粉絲團的分享才知道已開放登記的消息。
至於初步登記要怎麼做?

只要先提供英文(護照)名、Email跟聯絡方式給承辦蔡小姐就好了,一旦登記上了,蔡小姐會回信,登記成功,請靜候通知

但據說今年的打工度假申請,簽證費提高了,但是拿到授權書後可以不用半年內出發,而是像加拿大一樣,一年內出發就可以。

如果之後已經繳費的朋友,不能退費也沒有候補,請大家珍惜名額!

 

我在猜大概這幾年承辦單位處理候補又抽籤,太複雜了,所以今年乾脆恢復舊制,至於登記完後續的備審資料,跟去年會不會有出入,就再等等看移民署和蔡小姐這邊的最新消息,或適時主動的去問消息。會不會接著政策突然大變動,我們繼續看下去......

 

至於備審資料大概有哪些?我已經又幫大家整理好了- 2019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終極詳解版

雖然我當年也是採先搶先贏制,申請的人卻很少,公布可受理時間都已過了半年,我問了蔡小姐,目前還有名額嗎?她說還有200多名,而按規定我得直接繳件寄資料給愛爾蘭移民署,等候超過1個月,分別收到愛爾蘭移民署跟蔡小姐來信,通知審查結果,確定可以拿到打工授權書,就依照時間去領取證書,而今年則是先用email做統一登記,之後再繳件給蔡小姐,統一做審核。

 

如果沒有登記到的朋友,還是想來愛爾蘭體驗long stay的生活,也別灰心!大家可以用愛爾蘭語言學校的方式,來愛爾蘭半工半讀,把英文落實在生活環境中喔~愛爾蘭打工度假與打工遊學,該選哪一個好?兩者簽證可以互轉嗎? 已經拿到愛爾蘭打工度假入場券或想了解愛爾蘭遊學生活的人,可參考這篇攻略文:【愛爾蘭旅行必讀】打工度假與遊學獨家全攻略(隨時更新中) 對語言學校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來找我一起交流~或是加入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在這邊,先預祝大家搶灘成功!

 

想知道愛爾蘭的生活故事與最新時事嗎?

歡迎按👍 加入粉絲團分享喔

愛爾蘭好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irelandlife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http://www.facebook.com/Reise.Travel.Voyage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