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s-3464777_960_720.jpg

2020年愛打成功登記者,蔡小姐已經陸續寄出繳費通知信囉,大家可以查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如果要放棄的朋友,也請Email回覆蔡小姐,讓後面的人可以依序遞補。

2020年愛打申請已經確定滿500名了(400名+100名候補)!請勿再寄信登記囉!前400名會在一個禮拜內通知寄件繳費,後100名候補。最近已經不少人開始問我關於2020年的愛爾蘭打工度假問題,比方2020年愛爾蘭打工度假是否像2019年採登記制或是改抽籤?如果搶到之後,放棄其他人能不能候補等問題?如果曾經到愛爾蘭移民局官網查看的朋友,就會發現2020愛爾蘭打工度假初步登記辦法已經出爐了!主要內容如下:

The period for making applications for the 2020 Working Holiday Authorisation (WHA) Programme will open at 09.00 Taipei time on 01/10/2019.

Applications for the 2020 programme will be processed in one batch at the end of 2019, and the following rules will apply:

Applications will be processed in the chronological order in which they are received. The first 400 eligible applications that are received during the application period beginning in October 2019 will be issued Working Holiday Authorization at the beginning of 2020.  A 2020 Working Holiday Authorisation will allow you to commence your 12 month working holiday to Ireland at any time during 2020.

官網完整內容,大家可以點此連結查看:http://www.inis.gov.ie/en/INIS/Pages/Working%20Holidays%20in%20Ireland

今年5月時發信跟負責該計畫的臺灣窗口蔡小姐確認上述訊息,寫了這篇文章,她說:2019年的愛爾蘭打工度假確定額滿,若要申請2020年的愛爾蘭打工度假的朋友,請於10月1日 9點開始登記(不能提早),如果最初登記400名中如果有人放棄,比如未送件或者未繳費的話,就會讓其他人後補到400名額滿為止。最新update:今年登記時間一到沒多久,就滿額了,前400名會在一個禮拜內通知寄件繳費,後100名候補喔。

我查了一下愛爾蘭移民局的官網,目前報名繳交文件表單已經更新為2020年,咖啡太太也把詳解寫出來囉!2020年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終極詳解版  至於已經拿到愛爾蘭打工度假入場券或想了解愛爾蘭遊學的人,也可以參考這篇愛爾蘭生活、工作等精華文-【愛爾蘭旅行必讀】打工度假與遊學獨家全攻略(隨時更新中),如果今年沒有登記到愛打,還是可以考慮用打工遊學來愛爾蘭的喔!愛爾蘭打工度假與打工遊學,該選哪一個好?兩者簽證可以互轉嗎? 對愛爾蘭語言學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或愛爾蘭好時光 粉絲團找我一起交流喔!

想知道在愛爾蘭各種生活時事,歡迎加入追蹤愛爾蘭好時光!

||愛爾蘭好時光 ||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 ||

b_illust_96_0L.jpg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