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768722_960_720.jpg

夏天到了,怎能不趁著好天氣出去玩呢?尤其愛爾蘭一年能曬到大太陽的機會不多,超多音樂活動也在夏天登場,在此特別幫大家整理今年夏季在愛爾蘭各地不能錯過的音樂活動喔!音樂者愛好者,可以好好享受啦!!歡迎大家熱情分享~

Dublin 都柏林:

THE SUMMER SERIES 2018
AT TRINITY COLLEGE DUBLIN

1521820615trinitycollege.jpg

都柏林三一學院的夏季系列活動,從去年舉辦以來邀請許多歌手,詞曲作者,超級名模,製片人,甚至女演員前來表演。

July 23rd: Grace Jones w /Wyvern Lingo
July

24th: Il Divo w/The Trinity Orchestra
July

25th: Rag'n'Bone Man w/Grace Carter
July

27th: Bryan Ferry w/Special Guests
July

28th: Gavin James w/Little Hours July

29th: Imelda May w/Keywest/Paradasia


官方網站:https://mcd.ie/mcd-delighted-announce-return-summer-series-trinity-college-dublin-july-23rd-29th/

CORK科克: 

LIVE in MARQUEE

158836.jpg

在李河河畔,6月和7月期間,許多知名樂團和藝術家將會進行現場表演。
表演團體如下: 
everyone from Kodaline (June 7th)
A-Ha (June 12th)
Don McLean (June 14th)
Chic (June 17th), Picture This (June 19th and 20th),
The Script (June 25th and 26th), James Bay (June 27th)
Jack Johnson (July 2nd), Alanis Morissette (July 4th)
Kraftwerk (July 11th) and Irish acts including Bell X1, Gavin James, Christy Moore and The Coronas.

活動網站:https://www.aikenpromotions.com/shows/venue/322-live-at-the-marquee.html


瓦德福Waterford

All together

000f773d-614.jpg

時間:8/3-5
復古電音熱愛的愛好者,可以來體驗在瓦德福的這場音樂會,由愛爾蘭電音野餐創始者POD所策劃一連三天的活動,現場除了有音樂演出之外,也有喜劇演出,今年是第一年舉辦這種老式電音的戶外音樂會,不知道會創造出什麼樣的火花,沒有來過waterford的朋友,想待久一點的朋友,還可以順便去水晶工廠逛逛喔!宣傳影片也做得很有意思,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官方網站:https://www.alltogethernow.ie/

高威-

Galway International Arts Festival

divas-galway-international-arts-festival_600_420_90.jpg

時間:7/16-29
高威藝術節,是高威市夏季最重要的節日之一,每年的7月中旬舉辦,來自全歐洲乃至全世界的藝術文化資深愛好者都歡聚在此,綜合了音樂、戲劇與藝術展覽等等,整座城市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文藝氣息,
在歐洲各國熱愛藝術的朋友,都會特地來高威共襄盛舉呢!!今年的節目也一樣超精彩,來看看宣傳影片吧!

表演團體包括:
Kodaline (July 19th)
Gavin James (July 20th)
Walking on Cars (July 21st)
The Stunning (July 22nd)
The Flaming Lips (July 26th)
Madness (July 27th), Caribou (July 28th)
and the ever-popular 2FM Live – The RTE Con​​cert Orchestra with Jenny Greene (July 29th).

活動網站:https://www.giaf.ie/

貝爾法斯特 Belfast-

BELSONIC / TENNANT'S VITAL / CUSTOM HOUSE SQUARE
BELSONIC 2.jpg

在夏季的幾個月裡,貝爾法斯特也有許多戶外演出和音樂節,尤其是已經舉辦十年的BELSONIC ,看人山人海的陣仗,就知道多受歡迎了。

 

活動網站:http://www.belsonic.com/index.php

 

同場加映!插播本週六即將登場的女子馬拉松!!

VHI women’s Mini Marathon女子馬拉松
22cd28f5-4d9f-4c18-85e5-18f94eece5f7.jpg

時間:6/3 下午兩點(可惜報名已截止...大家還是可以看看盛況,為跑者加油囉!)
地點:都柏林菲茨威廉廣場(Fitzwilliam Square, Ireland)
每年六月VHI會在都柏林舉行一次10公里慈善馬拉松,是愛爾蘭最大的慈善活動之一,第一屆女子馬拉鬆在1983年舉行, 當時就有9,000名女性參加了馬拉鬆比賽。在2014年參與馬拉鬆的人數創下來了新紀錄,有4萬多人參與了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去年慈善機構當天籌集了930萬歐元呢!

活動網站:https://www.vhiwomensminimarathon.ie/

 

想知道咖啡太太&先生在愛爾蘭的故事,或是現在愛爾蘭有哪些生活時事?歡迎按👍 加入粉絲團分享~咱們音樂會見囉!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836187796621831/

愛爾蘭好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irelandlife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http://www.facebook.com/Reise.Travel.Voyage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