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4023818.jpg

曾經身為生活消費線的記者,來到愛爾蘭之後卻很少買東西,頂多跟咖啡先生去當地的超市採買食物,我倆總是很有效率把超市逛一圈後立刻結賬,12月開始超市因為聖誕節變得特別熱鬧,我也忍不住會多看幾眼,而且有些商品特別有趣,突然記者魂又上身了,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愛爾蘭的超市,有哪些逗趣的聖誕商品~

★聖誕老公公的監視器
5a16b83e150000a53c859959.jpeg

創意源自於西方家長會對跟小朋友說:「如果你不乖的話,聖誕老公公會知道喔!」但是聖誕老公公該怎麼知道小朋友這一年有沒有乖乖的呢?他老人家可是很跟著上潮流,在家裡放一台聖誕老公公的監視器,小朋友就不敢做壞事啦!不知道這款商品有沒有跟APP做結合,不然還可以當做觀察孩子日常生活的工具,但是商品介紹說,這個攝影鏡頭只是假的。
(Aldi)

★聖誕老人餅乾杯
S__44023822.jpg

第一次看到這個cookies holder 的時候,還以為是燭台,看了產品介紹卻說是裝餅乾,後來問老公,他說聖誕老公公的頭頂,用來裝濃縮咖啡,鏤空的部分可以放餅乾,看起來會是聖誕老公公張嘴吃餅乾,很有創意吧!
(Dealz)

★聖誕老公公燕麥片
S__44023825.jpg

咦!桂格爺爺也變裝了,沒想到桂格爺爺很適合扮演聖誕老公公啊。

(各大愛爾蘭超市)

★ 聖誕巧克力日曆
S__44040195.jpg

每天倒數聖誕節的到來,一天開一顆來吃,不確定總共有幾種口味,果真人生就像巧克力,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味道呢!

(各大愛爾蘭超市)

★聖誕泡泡浴球

 

S__44040196.jpg

S__44023823.jpg

也是屬於季節限定版包裝,跟薑餅人與雪人一起洗個泡泡浴吧 。
 (Dealz)

★寵物的聖誕玩具

S__44023821.jpg

24232426_975037842648132_2099600069412853003_n.jpg

狗寶貝也要過聖誕,可惜這隻麋鹿一買回家,立刻缺腳缺帽,撐不到聖誕節,還好Dealz的商品平均只要1.5歐,不至於太心痛~

陸續看到有趣的聖誕商品,會再跟大家分享,過幾天休假來介紹愛爾蘭人聖誕節都吃哪些的甜點好了!!順便教大家做Mince Pie (直播) !! 

關於愛爾蘭聖誕節相關文章,您或許會想要了解:

2017年愛爾蘭聖誕市集大推薦

Come to visit Santa在愛爾蘭遇見聖誕老公公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歡迎按👍 加入粉絲團分享喔~

愛爾蘭好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irelandlife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836187796621831/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http://www.facebook.com/Reise.Travel.Voyage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