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7560276.jpg

人在愛爾蘭的我,最近看了許多朋友分享賞櫻的照片,忽然想翻出十年前記錄去韓國賞櫻的網誌,

讀起來好有意思,當時還很認真地畫了圖,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1387575187.jpg

1387569850.jpg

2008.04.06

落英繽紛的瞬間,彷彿身處在時間流動的盡頭,輕輕的、柔柔的飄落至眼角,風吹散的不僅僅是一地的櫻花瓣,還有旅人的心緒。鎮海,位於韓國南端,為韓國最美的櫻花村,從首爾歷經近四小時的舟車勞頓,終於一窺祕境,滿山的櫻花樹乘載著無盡的浪漫,桃花源林雖不復見,但櫻花鎮卻實實在在,能在這兒生活的人們,未免也太幸福了!

紫菜包飯,是韓國人的家常小吃,有看過《宮》或許都了解,這並不算什麼精緻的餐點或者名廚的料理,卻是能徹徹底底吃進心坎裡的旅遊良伴,貌似壽司,卻又比醋飯作的壽司多了一份淳樸的味道,每吃一顆就多擁有一份簡單的幸福。

軍官校、情人橋人擁緊促,人們儼然特地從各地參與這場嘉年華會,一群小朋友圍著小丑看表演,各式各樣的小吃攤販溢出香味,嫣紅色的山茶花沿街伴舞,像是從撲克女王的花舖偷偷運來的紅玫瑰,艷麗的色彩與隨意飄落櫻花瓣相形映櫬,由衷感謝上蒼賜予我們擁有此刻,讓一切的風景,成為一幅幅價的回憶。

 

1387569856.jpg

1387569859.jpg

1387569848.jpg

↑先去樂天百貨前面搭專屬的旅遊車

1387569853.jpg

↑每隔幾分鐘就會出現的小火車,展覽用

1387569858.jpg

↑通往童話世界的通道

1387569854.jpg

↑僅開放一個禮拜參觀櫻花林的軍官校

1387569855.jpg

↑路人還瞬間拍我們的鏡子合照

1387569852.jpg

↑被搭訕哩!不過都是年輕小朋友拉~

1387569851.jpg

正上演《我的野蠻女友》~請注意最右邊的圖!

1387569857.jpg

↑我撒呀撒呀!這個橋段拍很久~_~                   ↑噓!我只是做做樣子~

★來看涵晴實境撒櫻花吧!當年看起來還像是小孩子啊~十年後,變成愛爾蘭人妻了~

嫁到愛爾蘭之後,跟家人分隔兩地,最近認真的整理照片,還好人在台灣的時候常跟著姊姊一起旅行,現在看來那段姊妹旅遊時光,顯得特別珍貴。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歡迎按👍 加入粉絲團~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836187796621831/

愛爾蘭好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irelandlife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http://www.facebook.com/Reise.Travel.Voyage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