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愛爾蘭打工度假開放登記時間?先搶先贏!

又到了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的時間了...一個在八年前的改變我命運的旅居計畫~充滿許多歡笑與淚水,還有滿滿的回憶!一趟突破舒適圈的決定,帶著記者魂來到異鄉,結果在愛爾蘭遇到了人生伴侶,成為專寫愛爾蘭生活的的部落客,明明是文科腦,居然進了亞馬遜、推特等科技公司上班 ,結果現在還在異鄉創辦社會企業,有時候回想這段旅程...簡直不可思議!

一路走來有太多故事可以說,可看咖啡太太之愛爾蘭不設限的冒險人生Q&A進入正題~~~

近陸續有人問咖啡太太,為什麼2024年的愛打申請辦法,遲遲都沒有在愛爾蘭移民署的官網出現,該不會取消了吧?有興趣的朋友不用擔心,咖啡太太已經直接向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代理人蔡小姐求證,2024年愛爾蘭打工度假的登記時間,將會是在2023年的11月1日台灣時間早上九點,並且取前400名,也就是說先搶先贏!
有意者請向蔡小姐(corina.mc.tsai@gmail.com)發email登記,方式如下:
■主旨-申請2024年愛爾蘭打工度假
■內文-
1.護照姓名 Passport name: Chen(姓), Yu Yin(名)
2.電子信箱 Email address:
3.聯絡電話 Phone number:
P.S提前或重複登記將視同無效!完整的申請流程與辦法,已經在愛爾蘭移民署官網公佈,若已經登記成功的朋友,應該已經收到通知,想知道怎麼填寫正式的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書,可以參考「2024年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終極詳解版」!

【愛爾蘭旅行必讀】打工度假與遊學獨家全攻略(隨時更新中)想知道在愛爾蘭各種生活時事,歡迎加入追蹤愛爾蘭好時光!

||愛爾蘭好時光 ||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 ||

【愛爾蘭旅行必讀】打工度假與遊學獨家全攻略(隨時更新中)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