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0.jpg

準備出發愛爾蘭的朋友們,相信看完了前兩篇,(都柏林機場Dublin Airport到市中心交通攻略  都柏林機場Dublin Airport到愛爾蘭各大城市巴士指南?)對於都柏林機場接駁動線更清楚了,最後一篇要特別跟大家分享,如何從機場的內部通道,就能往返一航跟二航厦。

都柏林機場轉運

還記得第一次抵達愛爾蘭的時候,我是從二航厦出來,這是比較新的機場,當時跟同一天抵達愛爾蘭的臺灣女生約好在機場相見,她的班機比我晚兩個小時,會在一航出站,我說:「不如我下飛機之後,走到一航入境大廳接她機吧。」當時出站之後,因為時間還很充裕,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手間梳洗整理,之後便推著行李在機場晃呀晃呀!誤打誤撞之下發現了這個不起眼的內部通道,從二航順利走到了一航厦,心裏還挺慶幸都柏林機場不像倫敦希斯洛機場那麼大,往返各航厦還得搭接駁車,有一次轉機時因為安檢時間拖太長,各航厦又有一段距離,差點趕不上飛機。

到底如何從都柏林機場二航廈要怎麼走到一航外搭公車或是巴士呢?

附上去年聖誕節去機場接咖啡先生哥哥的影片,可以看到二航入境旅客紛紛走出來,而合唱團小朋友所站的位置,就是我們要前往的方向。

螢幕快照 2019-08-10 23.38.01.png

如果是從二航入境大廳出來,不用下樓,直接往左後方走,會看到一個販賣機之後,繼續向右行。

都柏林航厦通道

都柏林航厦通道

雖然前面看起來好像沒有路,這就是通往一航的捷徑。

螢幕快照 2019-08-10 23.39.23.png

螢幕快照 2019-08-10 23.40.24.png

繼續往前走個1-2分鐘,就能抵達一航了

這個通道真的很方便,尤其愛爾蘭容易下雨,走內部通道的話,就不需要拉著行李在機場外圍淋雨走好大段路,可惜機場官網上的地圖並沒有說明的很清楚,就連咖啡先生也說他不知道哪裡是秘密通道的出入口,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讓大家可以輕鬆往返都柏林機場航厦囉!

Welcome to Ireland!

(此文章部分圖片來自google map)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的生活/電影/美食/旅行故事,歡迎加入粉絲團 

 ||愛爾蘭好時光 ||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 ||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