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9-01-03 16.27.27.png

這間越南小餐館,應該算是許多在當地華人的口袋名單,其實不少外國人也很愛吃喔!第一年剛到愛爾蘭的時候,咖啡先生也跟我說過那間很好吃,但因為空間不大,通常店面十二點開,就已經有人在門口排隊了(其中一個人可能是我)
 

這間小店會那麼受歡迎的原因之一,除了東西好吃是基本,價位也很親民,比方最熱門的越南河粉一碗再漲到6.8 歐(先前5.8歐),但份量很多,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分享,然後叫些小菜像是生春捲,就吃得很滿足了,如果很懷念珍奶的話,他們家也有賣,當然在我心中台灣的珍珠還是無敵!

IMG_9383.jpg

▲他們家只有賣熟牛肉河粉,是滷好牛腱肉,沒有生牛肉河粉(生牛肉河粉通常是放生的牛肉片下去涮,口感會很嫩)。

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吧,除了人氣很高的河粉,也有越南法式烤麵包、烤肉飯等等,驚奇的是他們家還有賣餛飩麵喔,聽說可以跟老闆買冷凍生餛飩回家,想吃餛飩麵隨時自己煮。

螢幕快照 2019-01-03 14.00.22.png

螢幕快照 2019-01-03 14.00.08.png

螢幕快照 2019-01-03 13.59.57.png

 

(菜單圖片來自於Zomato)

我會很喜歡上越南料理,是因為小時候我爸曾去越南出差,回國後他就帶著我們一家老小去走遍各家道地的越南餐廳,吃到我們都知道哪家的河粉味道最好,哪間吃起來像是台式的客家板條,所以能夠在愛爾蘭找到好吃的越南河粉,對我來說覺得特別幸福。這間店算是我回頭率很高的店,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在都柏林有很多西餐廳裝潢式的亞洲餐館),反而有種像在台灣或越南當地小吃攤的親切氛圍,店員也很客氣,有時候店員都會跟老客人聊上幾句,生意很好,每次去都很熱鬧喔!

店家資訊:Aobaba
地址: 46A Capel St, North City, Dublin 1
電話: (01) 878 8555
官網:https://aobaba.com/ (官網顯示的是倫敦各分店的資料,沒有看到都柏林)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obaba/482830401727448
或是大家可以查看Tripadvisor 上對於Aobaba的評價與介紹嚕。

 

想知道愛爾蘭還有好吃的美食料理,將在新的食記中出爐~趕緊按讚fallow 咖啡太太的粉絲團吧!

愛爾蘭好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irelandlife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836187796621831/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http://www.facebook.com/Reise.Travel.Voyage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