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573393.jpg

上次咖啡太太在愛爾蘭好時光的影片中介紹了愛爾蘭語言學校該怎麼挑,曾經秀出了自製的葡式蛋塔,趕緊為大家po上做法~餅皮買現成的,所以真的超級簡單的呀!

材料:

S__57573390.jpg

鮮奶油120g(液狀)

牛奶120g

雞蛋3顆

白糖70g

現成酥皮一盒 (可以桿薄一點後分成六小張,我在Tesco買一卷大概3歐左右,通常賣場的酥皮有兩種,若做葡式蛋塔的要買這種有寫PUFF的,才會出現層次。)

烤盤塗上奶油(一定要塗夠厚,不然到時候蛋塔很容易黏住烤盤)

作法:

1.烤箱預熱220度。

2.將蛋、糖、牛奶攪拌均勻(布丁液)。

3.過濾作法2,加入鮮奶油。

4.將切割好的酥皮疊在一起後捲起來,

S__57573388.jpg

從側面切8-10等分,如果想要酥皮口感多一點就切8個,個人實驗後,可以做到10個沒問題,而且蛋液又不會太滿)

5.用桿麵棍壓平分割好的酥皮,放入烤盤,再加入布丁液,約7-8分滿就好。

S__57573386.jpg

6.烤約25分鐘就可以囉,如果底部不熟,但是表面已經呈現焦化,可以蓋上一層鋁箔紙,再烤一段時間囉!

愛爾蘭葡式蛋塔

在愛爾蘭M&S或是超市蛋塔大概 一個要賣1歐,自己做的話,只要50cent~而且比賣場好吃

想知道咖啡太太&先生在愛爾蘭的故事,或是現在愛爾蘭有哪些生活時事?歡迎按👍 加入粉絲團或是分享文章給我鼓勵吧~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836187796621831/

愛爾蘭好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irelandlife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http://www.facebook.com/Reise.Travel.Voyage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