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6.JPG

上週日,愛爾蘭都柏林氣溫達23度,似乎所有人都很高興,一台台敞篷車在路上奔馳,酒吧外也是高朋滿座,一群人坐在外頭曬太陽,在愛爾蘭難得看到所有行人穿著短袖短褲,戴著太陽眼鏡在街上走來走去,笑容滿面的。不少男子甚至直接在街上把上衣脫了,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兒,當時我就坐在車子裡,很誠實的咖啡先生說:「我不知道左前方有兩個年輕帥哥穿的很少喔!他們脫衣服的時候,有把頭撇開只看bobo」他聽完大笑。

除了前幾天,好不容易把愛爾蘭住宿安全的文章上傳,不然算算快兩個多禮拜沒有更新文章與粉絲頁,因為當時家人來訪愛爾蘭,又跟她們去了一趟德國,為親愛的95歲德國老奶奶慶生,覺得挺悠哉的,其實時間一晃就過了,還記得在機場得跟家人們一一告別,抵達都柏林隔天馬上又要回科克,突然間心情有些失落,慶幸的是,至少愛爾蘭最近天氣很好,回科克前,我倆決定探索家中附近的河濱公園-Lucan Demesn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Lucan Demesne不在市中心,卻是許多滑獨木舟愛好者,非常喜歡的滑舟聖地,而且沿著利菲河的健行步道,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告示版與小精靈的家喔~來看看當天的寫真吧!

IMG_5628.JPG

▲散步的途中,會發現很多精靈的家喔!

IMG_5630.JPG

▲很多喜歡玩獨木舟的愛好者,會從這邊一路順著河流滑到市區。

IMG_5624.JPG

▲Bobo想要去追鳥兒。

 

IMG_5622.JPG

▲莫非這區會有蘑菇出沒?

IMG_5626.JPG

▲咖啡先生與狗,Bobo似乎很享受陽光呢~

IMG_5623.JPG

還記得路上,一條分岔的路前,豎立著一個的告示板,繞富趣味,上頭寫著:

「A split in the road 

Which path to choice

More fairies to await 

No time to lose....」

時間真的是莫蹉跎啊!自從去了一趟德國之後,無時無刻都屬於慶祝狀態,自覺每天飲酒的比例大幅提高,本來想節制的,回家的途中,忍不住買一罐丹麥的草莓檸檬啤酒,,因為咖啡先生說,別想那麼多,今天天氣好,小酌一下吧!都柏林的陽台上,不知不覺,銀杏的葉子長齊了,蔓越梅也準備開始結果,早已不記得去年夏天自己忙些什麼,不過今年的我們有很多計畫要執行。在橡樹下,我們背靠著背坐在許願椅,一起許下可以早一點團圓的願望。

如何抵達

在都柏林市中心Temple Bar, Wellington Quay搭乘66或66a ,抵達Leixlip, Leixlip Village,就能抵達Lucan Demesne河濱公園(有很多精靈門)。

Lucan Demesne河濱公園.png

想知道咖啡太太在愛爾蘭的故事,或是現在愛爾蘭有哪些生活時事?歡迎按👍 加入粉絲團分享喔~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836187796621831/

愛爾蘭好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irelandlife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http://www.facebook.com/Reise.Travel.Voyage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