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0.JPG

前幾天回家整理便當袋的時候,赫然發現忘記把塊熟透的香蕉給吃了,但因為手邊不夠材料做香蕉蛋糕,靈機一動,乾脆來做個飯後點心-炸香蕉,這是一道在東南亞地區很盛行的小點心,非常簡單,吃起來的口感和香蕉吐司卷有些類似,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香蕉吐司卷的做法!!

材料:

一顆蛋-Aldi 一盒6顆1.05歐,如果去中超或是小雜貨店,會有賣30顆的,才3歐喔!

一大匙麵粉-1kg 0.99歐 香蕉一到兩根-通常香蕉一整袋是5-8根,1.49歐左右。

作法:

1.將雞蛋打入盤中,然後加入一大匙麵粉,製作成麵糊。

2.將切好的香蕉放入麵糊中。

3.用筷子夾起沾滿麵糊的香蕉條放到麵包糠上,並且包覆均勻

4,熱油鍋,將裹好麵包糠的香蕉小火慢炸,炸至顏色成金黃色,面即可撈出食用。 其實不一定要等到香蕉熟透才可以炸,想吃隨時可以做,切塊或條都可以,非常簡單,不需要花什麼時間就可以完成。

今天的小點心只要30cent 喔!

 

想知道更多咖啡太太在愛爾蘭的故事,歡迎按👍 加入粉絲團分享喔~

愛爾蘭好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irelandlife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836187796621831/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http://www.facebook.com/Reise.Travel.Voyage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