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2735181_960_720.jpg

小時候,真的一度以為世界上有聖誕老人,雖然對這位老人家的來歷,父母永遠都講不清楚,我也想不透該如何把耶穌跟聖誕老人兜在一塊才合理,但是人生想不透的事情很多,反正平安夜那天,早一點上床睡覺,隔天就是會有驚喜!

說到與聖誕老公公相遇的經驗,還沒上小學時曾與家人參加聖誕活動,會場很熱鬧,突然間被一個滿臉白鬍子的傢伙一把抱起來,害我驚慌失措以為要被壞人抓走了,忘記有沒有打他企圖掙脫,家人也不知道去了哪!(他們大概故意躲在一旁拍照,有照片為証~)後來,我得到了一份禮物,是可愛的牛寶寶~我叫它哞哞!馬上忘記跟家人賭氣(居然故意讓我被怪叔叔抓走……)。讓我想起,曾看過一篇逗趣的新聞,關於小朋友第一次遇到聖誕老公公的反應, 有人真的是會被嚇哭!如下圖~

santacrybaby1.jpg

回到正題,如果大家想在2019年跟聖誕老公公見面,領禮物拍照的話,都柏林有哪些地方可以拜訪這位老人家呢?

★Santa at Arnotts

Arnotts-3-770.jpg

地點:Henry Street

價錢:10歐,將捐贈給慈善團體(Saint Vincent de Paul)

官網:https://www.arnotts.ie/shop-by-department/christmas/wonderland-in-store/santas-grotto/

今年聖誕節Arnotts 百貨也非常熱鬧,想要見聖誕老公公的朋友,只要到Santa Q ticket station填入手機號碼,就可以按照時間去拜訪,不用擔心錯過時間。還記得去年在Arnotts最酷的一個活動,就是百萬富翁wonder card 抽獎比賽,民眾只要到Arnotts消費拿到抽獎票券,填單回答問題後參加抽獎 ,獎金是Arnotts的1 million wonder points,今年取消了。

★ Santa’s Grotto 

santa-stephens-green-2-770.jpg

地點:Stephens Green Shopping center

官網:https://dublinatchristmas.ie/whats-on-events/santas-grotto-at-stephens-green-shopping-centre-2

價錢:會面加送禮物 10歐
會面、禮物以及合照 15歐
照片加洗 5歐/張

活動期間聖誕老公公會在Stephens Green商場頂樓,等大家來找他領禮物跟拍照,不過每逢週末或靠近聖誕節時,聖誕老公公與精靈助手會很忙,大家記得提早排隊拿號碼牌,現場只收現金喔。

★Santa at Airfield Estate

A_006.jpg

地點:Airfield Estate

價錢:小朋友22.50歐,大人12.50歐

官網:http://www.airfield.ie/

這是一座位在Dundrum很美的家族莊園,聖誕節期間來訪的旅客,可以體驗聖誕臉部彩繪,跟精靈一起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北極特快車(遊園車),在溫暖的屋內想用熱可可或葡萄酒,最後當然少不了就是跟聖誕老公公一起拍照囉!

來欣賞一下Airfield Estate的形象影片~

咖啡太太發現愛爾蘭可以遇見聖誕老公公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其他直接列表連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Santa at the Bots  
國家植物園,免費拜訪聖誕老公公,僅此12/15一天喔!

Visit Santa at Dublin Zoo 
都柏林動物園,夜間會場很多燈籠,好像在過元宵節!
Malahide Christmas Experience at Malahide Castle 
馬拉海徳城堡的華麗變身。

Visit Santa at Avoca Powerscourt 
Christmas at Luggwoods Enchanted Forest

Visit Santa Claus  Killruddery House 
Christmas island 
有北極特快車可以坐。

P.S 活動現場小朋友會很多喔,所以有些節目設計也以小朋友為主!

有趣的聖誕巴士之旅:Christmas Bus tour visit Santa Dublin

另外在高威也能體驗聖誕村,遇見聖誕老公公喔!

★ Elf Town, Galway

這個精靈城鎮中,會帶大家到四層樓的建築物中,欣賞夢幻的聖誕世界,有旋轉木馬還有許多聖誕點心,如熱紅酒與甜派等等,還有迪士可舞池,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愉快。

地點:Galway Racecoursse,Ballybrit

價錢:小朋友€29.95,大人14.95歐兩歲以下的北鼻,9.95歐(包括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官網:https://www.elftowngalway.com/

接下來介紹的聖誕老公公之旅,因為太夯票已完售,所以放在文章最後面,大家明年請早嚕!

★Magic Memories At the Butters Chocolate Experience  

Butlers-Christmas-Chocolate-Experience-770.jpg

地點:Butlers Chocolates Factory

價錢:去年價錢小朋友14.25歐 ,大人12.85歐,剛剛上官網無法預定查看價格,大概是滿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問問看。

官網:https://butlerschocolates.digitickets.co.uk/tickets

Butlers Chocolates愛爾蘭管家巧克力,創立于1932年,是當地頗受好評的老品牌,口味多元質感很好,工廠平常就有開放旅客參觀,聖誕節期間則會安排聖誕老公公來講解品牌歷史,帶著遊客親手完成自己的聖誕巧克力,線上訂票可以省5%門票費用,如果來愛爾蘭觀光,也很推薦買他們家的巧克力當伴手禮,許多紀念品店或機場都有販售!

★Santa's Grotto at EPIC The Irish Emigration Museum

螢幕快照 2019-12-14 09.56.51.png

地點:EPIC The Irish Emigration Museum
價錢:小朋友16-22歐,大人12歐
官網:https://epicchq.com/santas-grotto-dublin/

有去過EPIC的朋友就知道,會館裡頭像是迷宮一樣,有許多數位互動的螢幕還有絢爛的燈光裝置,如果佈置成聖誕主題,相信會很吸睛,因為僅開放四天,果不其然票都已經賣光了!

最後附上去年在Temple Bar 街上巧遇聖誕老公公乘坐馬車的影片喔!

 

同場加映:愛爾蘭聖誕市集與跨年活動大推薦 

(以上圖片來自各活動官網,詳細活動時間與資訊以官網為準喔!)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愛爾蘭旅遊訊息或是生活時事,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愛爾蘭好時光 || 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
 ||涵婷帶你(妳)去旅行 ||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