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愛爾蘭都柏林住宿哪裡才安全?

很多人問我,在愛爾蘭如何找到便宜又安全的房子?所謂都柏林好區,真的是利菲河以南做劃分?還是只要是雙數區就代表安全?其實,這些說法都只是概念而已罷了。有些巷弄貌似新穎整潔,旁邊坐落監獄或醫院,救護車在夜間擾人清夢。即使身在“好區”,隔條街很可能就是搶案頻傳的地方,出門在外,睜亮眼睛就對了,找房子也是如此,沒有一個租房平台絕對安全,貴的房間不代表就是好,頂多房東荷包賺飽飽。

★先來了解都柏林區域圖:

螢幕快照 2024-01-14 11.36.28.png
★以下為愛爾蘭當地人覺得不妥的地段,請大家自行對照區域圖或google map:

Dunsink area
Finglas

Blanchardstown

Clondalkin
Cathal Brughal St. (and the area around it)

Mountjoy

East Wall
Ballyfermot

Rialto (especially around St. James hospital)  這就是在利菲河南邊而且靠市區
Thomas Street  
Inchicore 
The Coombe 

Tallaght


★一篇當地人分析都柏林危險地區的文章:

11 Dublin Areas to Avoid: Most Dangerous Areas (Personal Experience!)

 

★個人住過與網友分享不安全的地段:

Mountjoy square週邊晚上鬧事的青少年很多, Parnell street行人被搶手機時有所聞, Summer hill…建議找房子,還是多問當地人的意見,來愛爾蘭觀光選擇青年旅社時,也可以此為參考。

關於愛爾蘭租房,您需要知道更多...

愛爾蘭的租房平台分析

小心愛爾蘭租房詐騙-遠離惡房東

愛爾蘭惡房東現形記-小心色狼

愛爾蘭都柏林租房哪裡才安全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歡迎按👍 加入粉絲團分享喔~

來愛爾蘭都柏林住宿哪裡才安全?愛爾蘭好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irelandlife

來愛爾蘭都柏林住宿哪裡才安全?愛爾蘭語言學校VS.實習生交換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836187796621831/

來愛爾蘭都柏林住宿哪裡才安全?涵婷帶你(妳)去旅行http://www.facebook.com/Reise.Travel.Voyage

 

arrow
arrow

    咖啡太太與涵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